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德国称霸女足世青赛 “普林茨二世”光芒四射

2010年08月03日11:00大洋网-广州日报黄越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U20女足世青赛在德国落幕。东道主德国队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尼日利亚队,以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捧起了冠军奖杯(上图),被称为“普林茨二世”的德国队11号前锋波普总共打进10球,包揽了金球奖和金靴奖。韩国队以1比0战胜哥伦比亚队获得季军,吉素云以打进8球的表现荣膺银球奖和银靴奖。

德国队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6场比赛中打进了20球,惊人的攻击力让她们在时隔6年后重新登上女足世青赛的冠军宝座。此前德国成年女足国家队在2003年和2007年蝉联女足世界杯冠军,这样德国队在女足各年龄领域都坐稳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韩国队的表现也令人惊讶,该队获得了有史以来在世青赛上的最好名次第3名,她们也是本次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在去年的亚青赛上,中国队就是因为输给韩国队而无缘世青赛的。今年6月的亚洲杯上,中国女足国家队也只是依靠门柱的帮忙,才侥幸逼平韩国队。按照这样的发展势头,韩国女足恐怕迟早要超越中国女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