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英女子减肥出奇招 成英吉利海峡最慢横渡者

2010年08月03日09:57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唐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唐奇)英吉利海峡日前又诞生了一项世界纪录——用时28小时44分,56岁的英国女子杰奇·可贝尔打破87年前亨利·萨利文创下的原最慢纪录26小时50分,成为英吉利海峡最慢的横渡者。

杰奇曾入选高中和大学的校游泳队,但结婚以后,杰奇就远离了泳池。5年前,杰奇决定重操旧业,用游泳来减肥。5年来,杰奇频繁地进行游泳训练,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体重一点也没减,郁闷的杰奇决定采取极端措施——横渡英吉利海峡。

英国当地时间7月24日,杰奇从英国南部小城多佛出发,目标是法国西北部城市加莱。杰奇的老公和两个女儿乘坐一艘小船,守护在她的身旁,给她提供能量棒和饮用水……但没想到,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杰奇一路受阻——在洋流作用下,她不断偏离路线,35公里的直线距离她居然游了104.6公里,耗时近29小时。最后,杰奇减肥的目的也没有达到,因为长期浸泡在海水里,她的皮肤吸收了大量水分,体重倒比下海时还多出2公斤。但她却意外地收获了一项世界纪录。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