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个性成球队定时炸弹 三大名帅可降服鲨鱼

2010年08月03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奥尼尔至今未与任何球队签约,关于他可能加盟某一支球队的报道更像是谎言,曾经统治球场的鲨鱼目前的遭遇让他不得不服老。不过话说回来,仍然有球队对他感兴趣,他在比赛的开局阶段还具备一定的统治力,之所以球队不敢签他,根本原因不在于他的年龄,而在于他的个性。

奥尼尔是名个性主导一切的队员,在更衣室里,他深谙如何让自己的个人思想去影响球队的主教练,而这很可能给球队造成负面影响,摧毁球队主帅的执教能力。奥尼尔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无论走到哪里,他都是媒体与赞助商追捧的对象。如果奥尼尔仍然自信他的能力,自信他球场外的作用,这就是问题的开始,这也就是为什么至今没有球队敢签下奥尼尔的重要原因。

对待队友,奥尼尔豪爽慷慨,作为球员,他仍然具备一定时间的统治力。但是,奥尼尔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显得有些自大,他表示自己的经历就是价值所在。对一支球队来说,如果奥尼尔加入后处理不当,很可能对球队造成伤害。

让我们回顾一下上赛季奥尼尔在骑士詹姆斯合作的情况,当时骑士队的主帅麦克-布朗在使用奥尼尔的时候就犹豫不决,举棋不定。上赛季布朗执教骑士的时候,他明显意识到,当伊尔戈斯卡斯或希克森在场上的时候,詹姆斯攻击篮下更自如,但是他一直没敢让奥尼尔打替补。相信联盟中其他的主教练同样看到了这一点,这也就是其他球队不敢引进奥尼尔的原因了。

放眼联盟里,要让奥尼尔接受替补角色的主教练或者总经理,只有菲尔-杰克逊、波波维奇、拉里-布朗和帕特-莱利。遗憾的是,这几支球队都不需要奥尼尔的加入。换句话说,如果奥尼尔自己不主动放低姿态,他今年夏天要签一份合同难度有点大。

对于一名曾经统治江湖的超级球星来说,他们尽管自己认为还可以继续打比赛,自己的意识里还相信“我可以每场打30分钟”,但是他们的身体状况让他们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和奥尼尔情况类似的是麦蒂,他与公牛的签约谈判中要求首发的位置,这是公牛不愿意接受的条件。(J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