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建议奥尼尔西渡掘金 联手甜瓜对抗科比

2010年08月03日08:19体坛网毛云波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3日,目前奥尼尔有两种选择,一是利用骑士队先签后换或者跟需要他的球队签约,这样他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薪金条件,第二个选择就是与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签约,那样他只能拿到老将的底薪。

对于奥尼尔来说,凯尔特人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去处,他可以很好地作为帕金斯的替补出战,弥补凯尔特人内线的不足,这样他们会拥有奥胖,小奥尼尔加内特,帕金斯以及大宝贝戴维斯这样的内线轮换阵容。

不过掘金队同样是一个选择,大卫-阿尔德里奇在NBA官网中写道:

“如果奥尼尔还是真正想要得到钱,那么还是有很多球队愿意出价得到这个大家伙,虽然看似奥尼尔与掘金快速多变的打法有些格格不入,但从西部总体格局来看,掘金想要取得好成绩,必须有奥尼尔这样的人去对抗加索尔,邓肯,姚明等优秀的内线球员。”

当然,如果掘金不想要奥尼尔,他们可以想办法交易到步行者内线福斯特,去年他们就看中了这位球员,

这些运作很快就会发生。(毛云波)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