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未打一场便耍特权 热火允许皇帝戴头带

2010年08月03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已经允许皇帝戴头带比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热火已经允许皇帝戴头带比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在迈阿密热火队规上,有这么一个明显规定就是球员不准在比赛时戴头带,但热火可以为勒布朗-詹姆斯破例,允许小皇帝在比赛中戴发带。今日太阳哨兵报专栏记者伊兰-文德曼接受球迷提问时,回到了这一方面,热火新赛季完全有可能为大牌球星破例。

这位球迷问道,詹姆斯是否会被允许在骑士那样自由地戴着发带,因为过去热火只允许杰梅因-奥尼尔戴过发带,新赛季帕特-莱利能否再为热火新6号破例一次。詹姆斯在克里夫兰骑士效力期间就喜欢戴头带,头带成为小皇帝标志性象征,即使在比赛进行到激烈状态下,詹姆斯都要保证头带还在脑袋上。

热火有禁止比赛戴发带的传统,治军严明的帕特-莱利认为戴头带是一种过于时髦表现,与比赛本身无关。热火历史上先后有埃迪-豪斯,斯马什-帕克被队内禁止戴头带。对待大牌球星上,热火就网开一面,过去热火允许小奥尼尔在比赛中戴头带,昆廷-理查德森也有戴头带的习惯,但是他最后选择不去挑战热火这样队内规定。

比如对待詹姆斯这样超级大牌球星,热火管理层会允许小皇帝继续戴着头带。文德曼甚至开玩笑说,热火不仅会允许詹姆斯戴着头带,甚至可以让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戴着一个。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