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联1200万劫皇马预定天王 爵爷钦选未来核心

2010年08月03日0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200万劫皇马预定天王 爵爷钦选未来核心

曼联有意厄齐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厄齐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的梦想是加盟英超,并且曼联和切尔西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现在厄齐尔的示好得到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积极响应,据《曼城晚报》披露,弗爵爷对于厄齐尔有意加盟曼联十分高兴,他目前正准备斥资1200万英镑求购厄齐尔。

厄齐尔前天在接受英国《每日星报》采访时曾表示:“在欧洲足坛,有四到五支球队可以称得上是球员们梦想加盟的球队,曼联和切尔西就是其中的两家。”显然,厄齐尔的态度已然十分明朗:“当你期待着转会的时候,你不可能不去注意来自英超联赛的邀约,更加不可能去忽视曼联和切尔西。我希望做一个赢家,当我在挑选新俱乐部的时候,我只会考虑在哪里我能取得最大的成功,能赢得最多的奖杯。”

由此可见厄齐尔本人是十分期待加盟曼联或切尔西的,现在厄齐尔的示好立即得到了曼联方面的回应,据《曼城晚报》透露,目前已经带队从美国热身归来的弗格森明确告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他想要求购厄齐尔。爵爷的这一想法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大卫-吉尔表示俱乐部现在有充裕的资金去引援,红魔将会斥资1200万英镑去求购这位德国红星。

目前厄齐尔同不莱梅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而他本人也没有续约的意愿。有西班牙媒体称厄齐尔将会在不莱梅履行完合同,然后以自由身转投皇马,不过这恐怕只是西媒的臆想罢了,因为不莱梅显然不可能坐视自己将会落得人才两空的局面而不管。倘若厄齐尔坚持不肯同俱乐部续约,那么无论如何不莱梅都会在今夏将厄齐尔出售的,因此这也给了曼联机会,只要红魔报价合适,不莱梅肯定会放人的。

此前,不莱梅希望通过厄齐尔转会收获2000万镑,不过,随着雷声大雨点小的传闻降温且厄齐尔只口头表示留队却不动笔续约的举动,让不莱梅心理价位开始动摇,甚至他们愿意降价800万英镑左右。因此曼联现在出价1200万英镑已经可以打动不莱梅,毕竟他们可不想眼睁睁的看着厄齐尔明年夏天免费离开。

当然弗格森想要得到厄齐尔的愿望也是十分迫切的,斯科尔斯已经35岁了,安德森和卡里克也难堪大任,所以红魔急需进补一位组织型中场,厄齐尔显然是不错的人选。现在一有球员本人意愿,二有不莱梅逼人,三有爵爷诚心邀请,所以这桩合则三利的转会或许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