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签约09年次轮秀 奥胖麦蒂加盟机率更渺茫

2010年08月03日05:4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人问津,麦蒂不相信自己的现状【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无人问津,麦蒂不相信自己的现状【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今年夏天的引入工作如今已经真正意义上接近了尾声,在今天他们同球队去年选秀大会上获得的第二轮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20万美元的合同,贝弗利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波利向美国雅虎体育证明了这一交易。

身高185公分现年22岁的贝弗利是在2009年第二轮总第42顺位被湖人选中的,之后湖人将他交易给了热火。这位昔日阿肯色大学的后卫在上赛季没有进入NBA而是前往希腊打球,经过一个赛季之后,热火似乎认为已经时机成熟,于是选择了同他进行了签约。现在尚未能够确定的是贝弗利获得的合同究竟是否具有保障性,不过不管如何,在签约贝弗利之后,热火的球员名单上现在已经拥有了16名球员,超过了联盟规定的在新赛季开始时一支球队最多可以拥有15名球员的上限。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贝弗利代表热火出战,4场比赛里场均上场24.8分钟,拿下5.8分4.8个篮板和2.3次抢断以及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4.8%,整体发挥只能够用平平无奇来形容。不过即便如此,热火似乎仍然对这位看起来不太会组织的小个子控球后卫有所期待,它也成为了继德克斯特-皮特曼和肯尼-汉斯布鲁克之后热火签订下的第三位夏季联赛的球员。

在热火签约贝弗利之后,某种程度上他们也大幅降低了吸纳沙奎尔-奥尼尔或者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加盟的概率。从热火的引援策略来看,现在的他们更需要的是那些充满活力并且愿意担任配角的年轻角色球员,而奥尼尔和麦蒂都不符合他们的需求。(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