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队友曝哲科想去曼城 国米妖童已断其加盟之路

2010年08月03日0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友曝哲科想去曼城 国米妖童已断其加盟之路

哲科现在最想去的是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哲科的波黑队友皮亚尼奇在接受《ESPN》采访时称,哲科现在并没有放弃转会到曼城的想法,并且哲科本人也一直期待着到英超去踢球。

这个夏天,哲科与尤文图斯和曼城的绯闻从来没有间断过,起先是哲科本人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尤文图斯真的想要我,那我愿意放弃曼城转投斑马军团。”可见哲科本人只想加盟尤文图斯和曼城,并且斑马军团是波黑人的第一选择。不过沃尔夫斯堡始终坚持4000万欧元要价不松口,所以尤文图斯也只能望而却步了。并且尤文经理马洛塔近日也表示:“哲科?我们喜欢他,但是沃尔夫斯堡不想卖,所以我想谈判已经终止了。”因此哲科今夏已经基本无缘加盟尤文图斯了。

既然梦断尤文图斯,那么哲科现在则开始考虑他的第二选择曼城,因为对财大气粗的曼城来说,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然不是问题。现效力于里昂队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就表示:“哲科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那就是到英格兰去踢球,而且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个前锋之一,我相信他会到英国去的。”哲科的波黑队友皮亚尼奇进一步透露:“曼城现在正在建立一个优秀的团队,哲科对那里的挑战很感兴趣,他肯定想去一个有机会和曼联一样伟大的球队踢球。”

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现在即使哲科本人想要加盟曼城,英超新贵也未必肯要,因为曼城现在已经基本上敲定了国米神童巴洛特利的转会。况且巴洛特利2400万英镑的身价也比哲科的3400万英镑便宜不少,主教练曼奇尼也更欣赏自己的旧将,前国米教头一直期待着和自己的心腹爱将继续合作。

现在曼城的前锋线上也是人满为患,他们已经拥有阿德巴约、特维斯、贝拉米、席尔瓦、圣克鲁斯、罗比尼奥等顶级前锋,再加上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的巴洛特利,这样曼城竟然拥有7名顶级锋线杀手,他们之中随便一人也能独挡一面,所以现在即使哲科可以加盟曼城,他也不可能确保自己的主力位置。

因此,在曼城敲定巴洛特利的转会之后,哲科已经基本无缘英超新贵曼城了。在3年前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之后,哲科94场比赛攻入56球,并帮助狼堡登上了联赛冠军宝座。俱乐部经理迪特-霍内斯曾明确表示:“我们准备终结所有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哲科将继续为沃尔夫斯堡效力,无论谁为其提供报价(我们都不会考虑)。”现在恐怕真要如霍内斯所愿了,哲科将继续为狼堡效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