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5虎飞赴美国合练 赫迪拉:踩着巴萨夺冠

2010年08月03日0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5虎飞赴美国合练 赫迪拉:踩着巴萨夺冠

皇马五虎飞赴美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据《马卡报》消息,皇马新签下的德国铁腰赫迪拉与阿尔比奥尔、卡纳莱斯、范德法特和阿贝罗阿一起乘坐航班从马德里飞抵洛杉矶。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豪言,“新赛季皇马要踩着巴萨夺冠!”

南非世界杯上一举成名的赫迪拉,在7月30日以1400万欧元正式加盟皇马,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赫迪拉只做了短暂停留,穆里尼奥要求他马上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中。马德里当地时间昨天13:00,赫迪拉与阿尔比奥尔、卡纳莱斯、范德法特和阿贝罗阿一起乘坐航班从马德里飞往洛杉矶。

赫迪拉一行人到达洛杉矶后,阿尔比奥尔第一个出现在机场,赫迪拉随后也出现在球迷和媒体的视线中,德国铁腰和卡纳莱斯一样,都对自己在皇马的首个赛季充满了期待。“我很期待看到穆里尼奥和我的皇马队友。”德国国脚说。“我的梦想是在新赛季踩着巴萨夺冠!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与赫迪拉的豪情满怀不同,西班牙U19国脚卡纳莱斯则显得低调的多,他说:“我有很大的梦想,感谢欧青赛,让我得到了锻炼,现在,我希望通过训练中的表现来赢得教练的信任。”

最后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是范德法特和阿贝罗阿,两人都各自跟随荷兰和西班牙参加了世界杯决赛,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后首次见面,因此,范德法特和阿贝罗阿也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阿贝罗阿说:“美妙的假期总是非常短暂的,俱乐部现在正逐渐展现出一些伟大的东西,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和雄心,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新赛季。”

这5名与球队汇合的球员将跟随大部队在洛杉矶训练,在此之前,穆里尼奥已经先行带着25名球员进入了赛季前的准备期,狂人希望这5名球员能够尽快跟上球队的节奏。另外,世界杯冠军成员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和拉莫斯也将在明天抵达洛杉矶。不到一个月后,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就将鸣锣开战,皇马在穆帅的率领下正全力备战,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