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加内特亲自示范热身 解说球赛胜过解说员

2010年08月02日1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日北京讯(记者武丹)北京时间8月2日,NBA球星加内特来到朝阳体育馆,参加巅峰篮徒节目录制。现场,加内特不仅亲自带领巅峰篮徒的球员进行热身活动,还现场做示范传授了他们一些自己打球的技巧,让在场的球迷受益匪浅。活动中,加内特对每一位小球迷都非常热情和耐心,而能够如此近距离接近自己的偶像,也让小球迷都激动不已。

活动开始前,加内特就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球馆的安全状况,并且嘱咐一定要保护好现场球迷的安全。加内特的细心和体贴让在场的球迷感动不已,而偶像的嘱咐也使整个活动从始至终都保持良好的秩序。“KG I love you!”,虽然大家都非常遵守秩序的坐在座位上,但是诸如此类的喊声却一直没有间断过,能够对着自己的偶像大声喊出自己对他的崇拜和喜爱,这估计是球迷最开心的事情了。

巅峰篮徒比赛开始前,KG亲自来到场中为队员做示范:“拉伸运动在比赛前对热身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一定要做充分。”KG一边讲解,一边带领大家做热身,看到姿势不对的小队员,还会亲自去帮忙。热身运动结束后,KG非常调皮的说要给大家展示2个他在比赛中最擅长的动作,不过当大家聚精会神的盯着他看时,他却只做了2个最常见最简单的篮下动作。不过当他做完,大家也恍然大悟,所有比赛中看似复杂的动作,不正是来自这2个简单的上篮和打板投篮么?!

加内特虽然没有上场和球员一起比赛,但是在场下观战的他也没有闲着,他和主持人于嘉一起做起了解说。“这个球很漂亮,不过防守还要加强。”专业球员果然不一样,一眼就能看出场上的局势和球员的状况。最后,加内特选择了2位他认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为他们各自赠送了礼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