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密定明夏第一签 0价先生恐成卡卡替身

2010年08月02日16:11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在亲自证实不会在夏天离开不莱梅之后,德国国脚厄齐尔其实已是皇马明夏的第一签。

21岁的厄齐尔与不莱梅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2011年6月30日,在当事人承诺不续约的大前提下,厄齐尔自明年1月1日开始便可以以自由人的身份接触其他球队了。据知情者透露,届时,厄齐尔唯一对话的俱乐部只有一家,就是皇马。

经过近期几番交涉,厄齐尔最终选择继续留队,但同时德国中场已经把话向高层挑明:穿皇马白色球衣只是时间问题,除了皇马以外,无论来自意大利还是西班牙其他豪门球队的邀请,自己都不会接受。《阿斯报》说的没错,厄齐尔同意再等皇马半年,以零转会费旗归穆里尼奥的条件就是高薪。

今年夏天一直代表厄齐尔同不莱梅与皇马就转会进行商榷的是其经纪人法泽利(Reza Fazeli)。从法则利那里,厄齐尔了解到皇马目前踢自己这个位置的有三个:卡卡、范德法特和卡纳雷斯。这就是穆里尼奥希望德国人推迟转会的理由。明眼人难免心生疑窦,厄齐尔君临伯纳乌意味着卡卡、卡纳雷斯和范德法特三人或将必走其一。

与此同时不能不提的是,在《每日体育报》同天带来的报道中,疝气未愈便已归队的卡卡已是穆里尼奥心头大患,去年弗洛伦蒂诺以65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巨星,会被厄齐尔挤走么?问题的答案,惟有拭目以待。世界杯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卡卡将在征战南非之后接受疝气手术,但暑期治疗其间,巴西和美国两地名医都对以手术的方式治愈卡卡投了反对票,相反,两地专家达成共识,巴西人必须接受保守治疗,这就意味着穆帅想在新赛季见到一个巅峰状态下的卡卡的心愿已成黄粱一梦。在出场时间继续成疑的前提下,弗洛伦蒂诺还有耐心等看投资6千余万后的收获么?英国媒体此前一日曝料,曼城为卡卡孤注一掷,皇马方面至少不会斩钉截铁的拒绝英国方面的报价。(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