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透露退役后四种选择 来中国打球为下下策

2010年08月02日1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8月2日早上十一点, “2010匹克之队中国行”成员阿泰斯特在温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阿泰说出了自己退役后的四个打算,第一选择是当一名高中数学老师,阿泰说:“从小的时候开始,当一名数学老师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后来走上篮球之路,这一愿望只能在退役之后实现。”其次是当一名歌手,第三是当一名篮球教练,最后才是来中国打球。

阿泰斯特出色身体素质和球场打球风格给人一种粗狂的感觉,人们 都称他为“野兽”。但是在阿泰看来是自己是一个粗中有细,思维缜密的人。“我从小就喜欢数学,数学严谨的推理能给我带来许多乐趣 ,当一名数学老师一直是我的梦想。”阿泰说道,“当我退役后,我的第一选择是当一名高中数学老师。而我的第二个打算就是当一名歌手,音乐能使我实现篮球无法实现的梦想。他也能带给我无限的乐趣 ,以后我将在中国出版带有中国特色的专辑。第三个打算是当一名篮 球教练,将我的篮球防守技术教给我的队员。最后的选择是来中国打球,感受中国的篮球环境,教会更多的中国球员如何防守。”

记者问及对姚明的看法时,阿泰认为,如果09年的季后赛要是姚明一直健康,那么火箭将会走得更远甚至夺得总冠军。新赛季拥有姚明 的火箭对将是西部的一支强队,是湖人卫冕道路上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祝福姚明早日康复,期待在场上和姚明竞争的感觉。

当被问及热火三巨头是否对湖人卫冕造成麻烦的时候,阿泰很巧妙的说:“联盟中的强队不仅有热火,东部的凯尔特人也很强大,还有西部的小牛以及拥有姚明的火箭。”

而阿泰对于公益事业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阿泰说:“公益事业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也是理所应当做的,这已是他自后事业的一部分。”

对于自己孩子的事业,阿泰说,我儿子传球技术很好。但是不强迫孩子选择自己选择什么职业。

今天下午,阿泰还将出席匹克篮球训练营活动。现场与球迷和互动和指点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