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拒2500万挖角 世界第一之人怎能卖皇马

2010年08月02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在切尔西1-2落败法兰克福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球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现在以及将来都会是切尔西队中的一员,切尔西不会将他出售给皇马,并告诫科尔,安心在切尔西效力。

现年29岁的科尔近来饱受外界舆论的困扰,上赛季他和明星妻子谢莉尔之间的隐私被频繁曝光,科尔本人又因为曝出与其他女性发生关系,被号称“英格兰最性感太太”的谢莉尔抛弃,南非世界杯期间更是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导致在世界杯赛场上心神不宁,和状态不佳的英格兰一道止步1/8决赛,1-4惨败德国。

科尔在去年夏天签署了一份直至2013年的周薪10万的协议,但有媒体称,皇马有望在今夏以超过2500万的价格带走科尔。据《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早在加盟皇马之后就一心想要将爱徒科尔重新纳入门下,但是迫于世界杯期间各项繁杂事务旁多,无奈只好拖到世界杯结束。在昨天的热身赛后,科尔第三次提出离队宣言,暗指将为皇家马德里效力,却再次遭到安切洛蒂的公开拒绝。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坚定的表示球队不会出售科尔:“全队上下所有人都要抛开离队的想法,科尔也不会离开切尔西,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相信科尔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也正是由于这样他将留在切尔西。对于我们来说,他是无价的,我们不会卖掉他,更不会接受任何的报价。”

阿什利-科尔想离开切尔西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与谢丽尔的离婚和性丑闻让其在英国本土受到过多的舆论关注,这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使其想逃离目前的环境。二是科尔一直与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这也为科尔离开切尔西追随穆里尼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不过安切洛蒂似乎却不是很在意,他表示:“穆里尼奥与科尔的关系良好这仅仅是一件在普通不过的事情,我并不在乎我的任何一名球员与其他的教练的关系,我可以肯定的说,科尔会留在切尔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