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王励勤不敌郝帅 上海0-3负浙江继续垫底

2010年08月02日12:31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8月1日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由于主将王励勤以2比3负于郝帅,上海浦宏队最终在客场以0比3惨败于浙商银行队,继续锁定积分榜末席。

此前在第四轮的比赛中,王励勤曾以0比3完败于郝帅。本轮王励勤的状态有所回升,并在首盘比赛中与郝帅打满了5局,可惜还是功亏一篑以2比3失利。随后小将尚坤以0比3速败于马龙,尚坤/张洋1比3不敌郝帅/吴尚垠。这样上海队以0比3完败。本赛季上海队小将许昕转会廊坊银行队,老将王励勤状态下滑,目前仅以8胜8负的战绩排名男单胜率榜第九位,上海队至今仅赢过两场比赛,而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中,上海队将相继遭遇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许昕领衔的廊坊银行队和王皓领军的八一熔盛队,如果王励勤不能强势反弹,上海队必将在降级区的泥潭里越陷越深。

本轮男团其他几场比赛中,宁波海天队1比3不敌八一熔盛队,江苏神鹰队3比2击败锦州银行队,廊坊银行队3比1战胜四川邮储队。女团方面,北京控股队3比2险胜八一冀中队,山西大土河队3比 0横扫江苏中超队,山东鲁能队3比0战胜广东长园队,大同云冈队3比0击败内蒙古银行队,其中新加坡外援冯天薇先以3比0横扫姚彦,随后又与刘娟合作以3 比0完胜冯亚兰/顾玉婷。

(葛会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