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麦孔经纪人前往皇马! 地震交易24小时内定论

2010年08月02日12:1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孔经纪人前往皇马! 地震交易24小时内定论

24小时内,麦孔也许就会成为皇马球员

腾讯体育讯 关于麦孔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拖了太长时间。好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证实,这笔交易即将进入最关键的时刻。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将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飞赴马德里,与皇马方面进行最后一次谈判。如果这次谈判成功,那么麦孔的交易今晚就可能宣布。如果这次谈判失败的话,那么麦孔加盟皇马的转会,就将遭遇重大打击。

自穆里尼奥加盟皇马之后,狂人一直敦促球队签下麦孔。最初,皇马和国米之间,在转会价格方面分歧很大,两大球会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好在,经过漫长、艰苦的谈判,国米与皇马之间就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终于达成一致,皇马也同意了国米提出的视麦孔的表现设置200万追加费用的条款。

在当时,很多人认为,麦孔加盟皇马的交易已经定案。甚至国米副主席保利洛都指出:“尽管都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但麦孔和巴洛特利都走在离队的路上。”一支球队的副主席敢于这么说,让媒体认为麦孔的交易已经了无悬念。

但此时,问题又出现了。皇马和麦孔之间,就个人条款又谈不妥。麦孔向皇马索要70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而皇马所打算提供的年薪不过是500万而已。麦孔希望借转会而加薪的目的非常明显,但是皇马又怎愿为一个边后卫,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呢?在麦孔的经纪人和皇马的经理经过一轮接触后,双方搁置了谈判,事情一直拖到今天。意大利媒体透露,麦孔本人在这次事件中态度很强硬:既然皇马不给提供心仪的薪水,麦孔宁愿不转会!

在过去几天里,麦孔的事情又发生转机。让事情发生变化的是穆里尼奥。《阿斯报》、《米兰体育报》一起证实,麦孔接到了来自穆里尼奥的电话,而在电话中,在穆里尼奥的劝说下,麦孔方面愿意做出一些让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披露,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已经订好机票,定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些时候飞赴马德里,与皇马经理再进行一次谈判。意大利媒体对于这次谈判的前景感到乐观,媒体分析指出:在上次谈判双方无法达成共识的情况下,麦孔的经纪人重新启动谈判,这就意味着麦孔愿意放低要求,做出让步。只要皇马也做出一些必要的让步,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极大。

如果双方谈妥麦孔的个人条款,那么麦孔加盟皇马的交易,这两天就将得到官方宣布,因为薪资问题是这次转会最后的一个障碍。但如果双方这一次的谈判再度破裂呢?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是这样说的:如果这次谈判再谈崩,那么麦孔加盟皇马的机会,恐怕就不大了。

这将是对麦孔、穆里尼奥、皇马、国米来说都很重要的一次谈判。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