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Z离别不忘登报感恩 球迷感动望皇帝多学习

2010年08月02日11:44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日《克利夫兰平原报》消息,“大Z”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在报纸上发表感谢信,表达了他对克利夫兰骑士球迷以及克利夫兰这座城市的谢意,并请求球迷们理解他追求总冠军的梦想,骑士球迷表示伊尔戈斯卡斯登报致谢,足以令“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无地自容,詹姆斯应该向伊尔戈斯卡斯学习如何尊重他人。

伊尔戈斯卡斯与詹姆斯一样,在今夏选择离开骑士加盟迈阿密热火。不过与詹姆斯毅然决然的与骑士一刀两断不同,伊尔戈斯卡斯对骑士依旧难舍,他没有忘记球迷和克利夫兰。为了表达自己对球迷以及克利夫兰的感情,伊尔戈斯卡斯在《克利夫兰平原报》上发表了一封感谢信。伊尔戈斯卡斯在信中表示,他要感谢球迷和克利夫兰对他长久以来的支持,能够在克利夫兰成长对于他而言是幸运,克利夫兰永远是他的家。伊尔戈斯卡斯坦言身穿骑士球衣上场是他人生最自豪的事情,离开骑士前往热火是困难的决定,但他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他对总冠军戒指的渴望。

伊尔戈斯卡斯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二十位被骑士选中,在转投热火前一直为骑士打球,在2003年和2005年入选全明星阵容。骑士在当地时间2010年2月17日将伊尔戈斯卡斯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但伊尔戈斯卡斯并没有代表奇才打比赛,而是与奇才解约后回到了骑士。伊尔戈斯卡斯代表骑士打了771场比赛,贡献了10616分、5904个篮板和1269个盖帽,参赛数量、总篮板和总盖帽均排名骑士队史第一,总得分仅次于詹姆斯位列骑士队史第二位。

詹姆斯在高调宣布加盟热火后,成为了骑士球迷的公敌。伊尔戈斯卡斯同样转投热火,却获得了骑士球迷的认可,毕竟他把NBA生涯最好的时光奉献给了骑士,并且在离队后通过感谢信表达了他的难舍之情,这些足以令骑士球迷感动。

在《克利夫兰平原报》的球迷留言板上,骑士球迷表示,伊尔戈斯卡斯虽然离开了骑士,但球迷们依旧爱戴他,他是骑士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无论他是否夺冠,他都拥有一颗冠军的心,骑士应该将他的球衣退役。骑士球迷认为伊尔戈斯卡斯通过这份信表达了他对球迷以及克利夫兰的尊重,那位自命不凡的“小皇帝”应该好好向伊尔戈斯卡斯学习学习。离开不是问题,问题是离开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