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曼联哄抢皇马10号 红黑中坚恐成交易筹码

2010年08月02日11:0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曼联哄抢皇马10号 红黑中坚恐成交易筹码

皇马10号迪亚拉在皇马的前景不明,引起众多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来自《Bleacher Report》的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看中了皇马中场拉萨纳-迪亚拉,愿意出价2000万英镑将这名米兰猎物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从现在来看,曼联新赛季的阵容将以年轻人为主,然而弗格森明白,在这样一支青年军里,需要一名强有力的中场来成为球队的支柱。一直以来,在后腰这一位置上红魔显得相当薄弱,斯科尔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晚期,哈格里夫斯又几乎已变成废人,而卡里克则球风偏软,只剩下弗莱彻能肩负起中场狙击拦截的重任,弗格森也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合适的球员来为其分担。据英媒《Bleacher Report》透露,弗爵爷已经把目光投向了皇马10号——队中的边缘人拉萨纳-迪亚拉。

众所周知,皇马拥有两个迪亚拉,但相比于年已29岁却伤病不断的默罕默德-迪亚拉,25岁的拉萨纳-迪亚拉显然要更受关注。08年冬天,拉萨纳-迪亚拉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伯纳乌,此后他一直是皇马中场主力人选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在阿隆索、卡卡等人加盟后,迪亚拉仍然能够获得25次首发,场均76分钟的出场时间,还有一球入账。

但这个夏天赫迪拉加盟之后,法国人已经几乎失去了争夺主力的可能。在穆里尼奥心中,阿隆索和赫迪拉是新赛季铁打的中场组合,而在穆帅拒绝出售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又没什么市场的情况,拉萨纳-迪亚拉便成了清洗名单中的一员。

据《Bleacher Report》的消息称,弗格森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将迪亚拉罗致,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毕竟迪亚拉目前已沦为皇马的边缘人,但弗格森依旧愿意用他当初加盟皇马的身价来求购,这也从侧面看出迪亚拉的能力已受到弗格森的肯定。的确,对于迪亚拉来讲,他绝不缺乏征战英超的经验,在转会皇马之前,他曾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这三家球会,不排除弗格森早就对其虎视眈眈。

但弗爵爷的如意算盘也未必那么容易就打响,因为意甲豪门AC米兰也同样打着法国人的主意。在前往伦敦参加酋长杯前,阿莱格里就曾表示,他希望俱乐部今夏引进一位中场球员。随后《罗马体育报》便透露,米兰正打算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迪亚拉,阿莱格里也认可了这笔交易。目前皇马正努力收购米兰中卫席尔瓦,因此不排除米兰会接受皇马把迪亚拉运作到这笔转会中去。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