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昔日霸主竟无人问津 奥胖为就业接触欧洲球队

2010年08月02日10:0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克-奥尼尔再就业成为了一个难题,这位昔日的NBA霸主已经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不过在NBA受阻并不能影响鲨鱼打球的热情,他已经公开接触欧洲球队,希望在那里觅得一份工作。

根据克利夫兰媒体的报道,奥尼尔联系了多家欧洲球队,希望在退役之前,还能获得最后一份较为可观的合同。

对于这个年龄的奥尼尔来说,薪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而对于已经4次夺得总冠军的他来说,戒指也似乎没有那么重要。此前据传老鹰凯尔特人都试图追逐大鲨鱼,但两队开出的合同都不会超过200万。最近又有消息称,骑士可能愿用600万的中产续约奥尼尔1年,这对于鲨鱼来说应该是能拿到的最大合同了,如果能跟这三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签约,奥尼尔将不会去美国之外的地方打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