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西湖独坐龙舟赏美景 人间天堂最难舍

2010年08月02日09: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萧山国际机场咖啡厅,基德与经纪人杰夫、翻译等人终于坐了下来,空调送来的阵阵凉风,让他放松了许多。“今天的旅程稍微有点紧张。”基德对记者说。

基德说的没有错,从北京出发前往杭州的飞机晚点将近两个小时,这一变故让匹克不得已取消了本来安排好的训练营。也许是作为补偿,主办方为了让基德能够近距离欣赏到西湖,特意包下了西湖上最大的一艘龙舟。坐在龙舟内的基德,听着表演者献上的丝竹演奏,放下了手上的纯净水转而端起了一碗西湖龙井,煞有介事地用杯盖蔽了一下浮起的茶叶,品了一口,扭头望向了远处的雷峰塔。

“这里真的非常美,让整个人都能放松下来。”基德说。不过,可惜的是,基德只能在人间天堂逗留一小时,用过晚餐之后,他必须立刻赶往位于萧山的一家商场,那里有上百名球迷正在等待偶像的出现。西湖的湖光山色让他甚至有些恋恋不舍。“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比起北京要凉快一些,但是球迷的热情却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基德说。

在活动现场,基德脸上笑容未减且格外灿烂,但是无奈刚过正午,逐渐升高的气温让他很快便汗流浃背。以至于球迷见面会刚一结束,基德便一头扎进公务车内。短暂的球迷见面会结束之后,基德将奔赴下一站——济南。

“还好,这几天虽然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的身体还好,我还能坚持住。”在飞机上,基德对记者说。看样子,37岁的老将基德身体还吃得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