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蒂尔远投大赛竟不敌球迷 火箭战神有些惭愧

2010年08月02日09:52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投得真是太准了啊。佩服、佩服”。巴蒂尔紧紧握住克鹏的手,略显不好意思地说道。在自己最擅长的远投中竟然输给了一位55岁的古城老球迷,这让“火箭战神”着实有些惭愧。

昨天上午,作为此次古城之行的重点活动内容,巴蒂尔来到南门瓮城内,与众多闻讯赶来的古城球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了热情地欢迎远道而来的NBA球星,组织方特意用古老的军阵让巴蒂尔大开了一次眼界。

随后进行的“铜墙铁臂”匹克训练营中,巴蒂尔的好心情却受到了西安球迷的极大“打击”。在对古城球迷冠军队进行了一番指点之后,巴蒂尔受邀与NBA高校篮球挑战赛三分球大赛中国总冠军, 55岁的邓克鹏进行了远投大赛。或许是正处于休假期的缘故,巴蒂尔的手感之差令人吃惊。10个三分球,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居然仅仅投中了两个球。而老当益壮的邓克鹏则是状态神勇,10个三分球就投丢了两个,足足赢了巴蒂尔6个。面对这样的高手,巴蒂尔自然也是甘拜下风。“太厉害了,虽然我今天没状态,但就是我状态好的时候,要赢他也很难啊。”

今天,巴蒂尔将离开古城返回美国,备战即将开战的NBA季前赛。“古老的西安、美丽的西安,热情的陕西球迷,我一定还会再来的。”临行之前,巴蒂尔依依不舍地对记者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