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传皇马巨头将收购罗马 1.3亿造意甲银河战舰

2010年08月02日09:51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皇马巨头将收购罗马 1.3亿造意甲银河战舰

弗洛伦蒂诺收购罗马能成功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根据意大利《Sussidario》网站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望买进罗马俱乐部。据意大利财经部门估算,红狼目前价值1.3亿欧元,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老佛爷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7月26日,罗马俱乐部发出公告:按处理有关债务问题的协议,罗马俱乐部股权在出售过程中将交给新成立的Newco Roma企业管理。这就意味着,统治罗马17年的森西家族就不再是实际的老板。

由于全球经济滑坡、意甲赛场更是不景气,森西家族在经营17年后,负债高达3.25亿欧元。银行已经依法监管了森西家族的石油加工厂和豪华旅馆。无奈森西家族决定出售罗马俱乐部抵债。据相关财经部门估算,红狼目前价值1.3亿欧元。随后传出阿拉伯巨富和美国财团有意收购罗马俱乐部,不过至今没有了下文。如今意大利《Sussidario》网站曝出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有望接管罗马俱乐部。

按着意大利网站的说法,弗洛伦蒂诺买下罗马俱乐部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价格方面对于老佛爷不是问题,去年买入C罗卡卡就毫不吝啬的花去1.5亿欧元,现在让西班牙建筑业大亨再掏1.3亿也不是难事;另外,弗洛伦蒂诺与森西家族私交甚密,两家俱乐部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巴普蒂斯塔、西西尼奥都是从皇马淘来的球员。

如今最大的障碍来自欧足联,欧足联规定同一老板旗下的两支或多支球队不得同时参加欧洲同一赛事,比如欧冠或欧联杯,现在的情况是罗马和皇马都获得了新赛季欧冠的门票。但这难不住手眼通天的弗洛伦蒂诺,若他真想买下罗马俱乐部,完全可以借其他财团之名买下,而出资方和背后的管理方仍是老佛爷。

如此说来,弗洛伦蒂诺成为罗马俱乐部新东家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此事成真,就不会出现皇马购买德罗西碰壁的情况,罗马也有望成为皇马的球员超市、青年才俊的代培基地。罗马也会得到更多高能低价的皇马淘汰品,要知道欧洲现在甚是流行从皇马捡漏。更重要的是,“欧洲二马”在外界看来就是一家。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