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迷恋酒精已成往事 野兽竟害怕下水游泳

2010年08月02日0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迷恋酒精已成往事 野兽竟害怕下水游泳

ESPN杂志新封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罗恩-阿泰斯特一向是不按常理出牌的球员,今日洛杉矶湖人猛将成为ESPN杂志新一期封面人物,并且还接受了ESPN杂志专访,在访谈当中阿泰爆出更多的个人趣事以及总决赛上的趣闻。阿泰表示现在已经逐渐控制饮酒,外表大胆的野兽害怕下水游泳,性格火爆的他在总决赛上和皮尔斯大飙垃圾话。

此前阿泰斯特透露过在芝加哥公牛效力期间,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喜欢喝点酒精类物质来刺激一下。酒精让阿泰又爱又恨,“酒精一直是我生活中的麻烦,15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对酒精上瘾,16岁的时候习惯酒精的存在。直到公牛选中我之后,我可以在更衣室内喝一天的酒,然后再出去比赛,这完全没问题。到了萨克拉托门后,我才意识到不能再这样沉迷于酒精当中,如果不是一直酗酒,我就不会犯太多错误,酒精让我头脑不够清醒。”

野兽承认现在比以前更加成熟了,“我现在更加冷静,可以在场上控制自己情绪。如果我被对手侵犯,我会冷静走开。总决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赛里,托尼-阿伦满场跟在我屁股后面说垃圾话,但是我不屑于理睬他。换着一个球星的话,我会还击他。皮尔斯在系列赛中,不停对我说,‘你这个流浪汉,你不会得分,防不住我,我要踢烂你的屁股。’”

阿泰找到酒精之外另外一种放松方式,那就是去海滩度假,“大部分时间我喜欢待在海边,嘿,伙计,再给我一杯芒果饮料,这就很好了,我喜欢在海滩上奔跑。”

生性大胆的野兽也有害怕的东西,阿泰害怕下水游泳,“我真的很害怕海水,有的时候涨潮打浪时,我在海滩边会觉得很紧张。”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