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亲自出马游说布朗 名人堂老帅决定留山猫

2010年08月02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 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拉里-布朗就传言要离开山猫,加盟老东家费城76人。如今这个传言却逐渐销声匿迹,为什么呢?据ESPN报道,原来山猫队老板“飞人”乔丹亲自挽留布朗,表示球队会持续补强,希望布朗能够留下,布朗对此难以拒绝。

山猫上赛季的成功是乔丹的成功,也是布朗的成功。山猫上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但是进入季后赛对于年轻的山猫已经是一种突破,因为这是山猫历史上首次进入季后赛。山猫队上赛季之所以能打进季后赛,乔丹的运作时一方面,布朗的执教是另外一方面。布朗用自己的能力将山猫队打造成一支防守铁师。

虽然布朗在山猫队取得成功,但是他却想离开山猫。布朗刚到山猫的时候,乔丹的一切运作都要询问布朗,不再一意孤行。因为这样,山猫队的运作都是有的放矢,并且取得不错成就。不过,布朗和乔丹在上赛季交易菲利普-穆雷产生分歧,布朗为此试图离开山猫,回到费城76人

乔丹面临这种窘境,他最终选择了亲自危机公关。在布朗传出试图加盟76人之后,乔丹开始一直采取放任,甚至是火上浇油的态度。不过,乔丹很快意识到布朗对于山猫队的作用和价值,因为这个老帅仅用两个赛季就将山猫队带进季后赛。所以乔丹对布朗表示,只要布朗留队,山猫队会持续补强。

在乔丹亲自表态之后,布朗也送乔丹一个顺水人情。在乔丹亲自游说布朗之后,老布朗再没有传言和其他球队有联系,而是开始准备山猫队新赛季。换言之,布朗留在山猫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当然,布朗和山猫队究竟能合作多久,还要看乔丹对山猫队未来的运作和定位。(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