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传麦蒂将加盟公牛 昔日得分王或拿非保障合同

2010年08月02日07:4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ESPN报道,自由市场上的大牌明星已经基本都搞定了自己的合同,但还有少数球员依然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是其中之一。日前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表示,麦蒂有可能加盟迈阿密热火或者芝加哥公牛

在上周五,公牛还没有完全排除签下麦蒂的可能。但他们还在犹豫,毕竟如今的麦蒂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与科比笑傲东西区的乔丹接班人了。但迈阿密热火闪电般签下了埃迪-豪斯却将公牛打了个措手不及。他们因此决定继续观察麦蒂,但他们还会继续观察其他球员,比如基斯-博甘斯以及罗杰-梅森等人。

其实公牛之前已经不怎么对麦蒂感兴趣了。此前,一位公牛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对“是否会签下麦蒂”的问题给出的答复是“不太可能”。公牛的想法很简单,他们的名额有限,自然要寻找最有效的补强方法。

麦蒂曾在公牛试训,公牛方面给出的答复是“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投篮也不错,但具体战力如何,还很难说”。这也是目前联盟球队对麦蒂的普遍疑问,他的身体经过这么长的休息自然已经恢复了健康,但谁知道这位律己不甚严格的球星还能不能回到巅峰状态呢?

公牛今年夏天补强动作颇多,他们签下了“前爵士三杰”,内有卡洛斯-布泽尔,外有凯尔-科沃尔。但由于挖角J.J.-雷迪克失败,所以他们目前的三分球火力依然不太稳定,这也是他们迫切希望找到一名外线得分手的心理根源所在。

如果最终麦蒂被公牛签下,那么也不奇怪,不过麦蒂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公牛几乎肯定会为他开出一份无保障合同,以便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将其裁掉。而如今的麦蒂也肯定只能以替补球员甚至龙套的身份出场。当然,这对于麦蒂来说也不是不可接受的,毕竟眼前最重要的事,还是为自己先争取到一次正名的机会。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