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输国安朱炯被喊下课 球迷水瓶杂物袭大巴

2010年08月02日07:2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在“火炉”南昌,国安复制了上轮的赢球模式,凭借外援小马丁的进球,国安1比0击败升班马南昌队,取得两连胜后排名升至第四位。

本场比赛,黄博文因伤无法上场,罗斯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入,坐在看台上的罗斯郁郁寡欢。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国安很快就取得进球,第13分钟,周挺后场大脚解围将球踢向前场,速度飞快的小马丁突入禁区后以一脚凌空抽射破门,国安1比0领先。此时,看台上开始有球迷丢掷矿泉水瓶,主裁不停地被球迷用各种用语“问候”。

下半场开始,南昌队加强了进攻,国安打起了犀利的反击,只是运气欠佳,无论是大格的单刀还是小格的远射都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身着绿色T恤的南昌队主帅朱炯急得直跳,远远看上去还以为朱炯是国安的教练,场边的记者戏称:“朱炯是忠实的国安球迷。”就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看到主队反扑无望,看台上一名女性球迷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不停哭闹还手舞足蹈,让现场安保人员一阵紧张。最终,国安有惊无险1比0击败对手。

或许是输球让心情极度不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朱炯姗姗来迟,看到在外等待的洪元硕,年轻的朱炯赶紧上前握手致意。谈到比赛,朱炯说:“这种天气下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极为困难。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始终坚信南昌不会降级。”

赛后,南昌球迷依然不愿离去,“朱炯下课”的喊声充斥着体育场,矿泉水瓶和杂物不停地砸向两队的大巴车,队员们赶紧拉上窗帘,两队大巴车在警车开道下快速离开,留下了几百名球迷继续高呼“朱炯下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