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对下课做好准备 马林提醒杨旭要多进球

2010年08月02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中超联赛第16轮,辽宁宏运队在主场5:1狂胜去年亚军长春亚泰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沈祥福来说,他似乎做好了下课准备。

长春亚泰队主帅沈祥福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输掉了这场比赛,球队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候,从我们主场输给重庆力帆队开始,到客场输给大连实德队,直到这场比赛输给了辽宁队,连续输球,球队的压力很大,而且,输掉的三场比赛间隔时间很短,无形中给球队带来了巨大压力。这个时候,全队必须团结起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后面的比赛。这个时候,我们的信心绝对不能丢,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但防守上出现了很大问题,包括我在内,全队一定要凝聚在一起,因为我始终相信我们队的实力。”

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认为:“论实力,长春亚泰队在我们之上,他们球员的个人能力比我们高。赛前,我们对上半年的联赛进行了总结,第一循环初期我们打得好,主要是在精神都斗志上,我们的实力总体来说比对手差,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多跑、多拼、多防守。好在队员们及时调整了心态,球队回到了赢球的正确轨道上来。”

赛后有记者问沈祥福,“北京球迷对您非常关心,现场也响起了下课声,您怎么看?”沈祥福表示:“感谢北京球迷关心我,我非常感动。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上课下课都很正常,我在国奥队和国青队的时候也经历过,我非常感谢亚泰董事会对我的信任,越是到困难时候,我们就越不能放弃。”

赛后有记者请马林点评杨善平和杨旭的表现,马林表示:“杨善平是带病作战,他赛前发了低烧。今年上半年杨善平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这场比赛也是他先打破了僵局,这与他平时刻苦训练分不开,我想他应该在国家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至于杨旭,马林表示:“前面几场球,杨旭打的不好,自己也憋了一股劲,他今年进了三个球,作为教练我很高兴。但我还要忠告他,不应该浪费那么多机会,要想成为顶尖中锋,他还要不断进球。”(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