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赛费雷罗完胜斯塔雷斯 摘赛季第三冠

2010年08月02日0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罗地亚赛费雷罗完胜斯塔雷斯 摘赛季第三冠

帕娃鏖战3小时摘职业第2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克罗地亚赛公开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获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暨职业生涯第十五个ATP赛事单打桂冠。

费雷罗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2位,本站比赛他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半决赛中成功淘汰了意大利人塞皮,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意大利选手斯塔雷斯,两人过去有过5次交锋,西班牙老将5胜1负占据明显上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本站比赛第二轮,当时费雷罗苦战三盘逆转获胜。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费雷罗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焦灼,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费雷罗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罗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顽强的斯塔雷斯将其一一挽救,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随后双方都明显提高了自己的发球得分率,在连续交换送出Love game之后,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3-3平。第7局和第8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4-4平,费雷罗在关键的第9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取得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费雷罗顶住对方的进攻顽强保发得手,从而以6-4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这是费雷罗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暨职业生涯第十五个ATP赛事单打桂冠,而已经29岁的斯塔雷斯依然与职业生涯首冠无缘。(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