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输输赢赢都正常 申花那个点球毫无争议

2010年08月02日0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2比1,申花在主场击败长沙金德的同时,将失去了一轮的榜首位置重新夺了回来。赛后,申花将士们陷入了狂欢,不过有一个人却很平静,他就是申花投资人朱骏。赛后,他很淡定地说,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只是赢了一场球而已。

在上轮1比2输给山东鲁能后,朱骏曾说,输输赢赢很正常,并预测山东在杭州未必讨得到便宜。而事实的确如他所说的那样,山东鲁能1比2输给了绿城,而申花则利用对手输球之际,利用一场胜利重新回到了榜首。事实如他所愿,申花将丢失一轮的榜首位置重新夺了回来。在申花将士和上海球迷们赛后陷入狂欢时,申花投资人却是慢悠悠地走出体育场,面对几名迎上去的记者,他很淡定地表示:“还是那句话,输输赢赢很正常。今天我们赢了,球队重新回到榜首,心情当然不错,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就是赢了一场球而已嘛。”他补充道,“我上轮就说过了,不要把一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太重了,今天还是一样,我比较看重的是结果,希望我们到联赛最后一轮时,再来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样的。”

事实上,从朱骏接手申花近四年以来,前三年申花曾两次距离最后的冠军很近,但每一次都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个中滋味也只有他品尝地最为深刻。或许是经历了太多的输输赢赢,或许是好几次与最终的冠军擦肩而过,而今的朱骏对于具体的某一场比赛的胜负,已经看得很淡然了,尤其是面对长沙金德这样相对较弱的对手时。

此外,对于比赛中那个争议的点球,朱骏也表示,他在包厢里看得非常清楚。他认为,这是一个没有争议的点球,并认为裁判的判罚很正确。朱骏还引用了布拉泽维奇在客场评价裁判的话,说主裁判是值得尊敬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