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千人齐唱生日歌祝福姜坤 布帅称他是夺冠王牌

2010年08月02日0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1击败了长沙金德,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场比赛除了因那个有争议的点球,而让场面有点火爆以及球迷们对于裁判的粗口谩骂之外,在场上也发生了极其温馨的一幕。那就是在场的千余名蓝魔球迷齐声高唱生日歌,送给过生日的申花核心姜坤。

姜坤是申花队中很富争议性的一名球员,尤其是在2007赛季申花联城合并时,从联城过来的姜坤那时几乎每场比赛都必遭到申花球迷的谩骂,指责他不配穿上申花队的球衣。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姜坤逐渐在场上证明了自己,尤其是在上个赛季出走河南建业之后,申花球迷们开始怀念姜坤在场上的组织调度。本赛季,姜坤回归申花,这名老将也有自己的能力和经验,率领申花队一直处于领跑位置。本赛季打下来,上海球迷和媒体一致的观点就是姜坤是申花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他在场和不在场,申花队完全是两个模样。

正因为此,在与金德比赛过程中,当姜坤助攻里亚斯科斯进球后,现场的蓝魔球迷突然唱起了生日歌,献给姜坤。原来,姜坤这位前八一队的球员,生日正是8月1日。当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姜坤被替换下场时,在千余名蓝魔球迷的领唱下,很多球迷也自发附和唱起了生日歌,祝贺姜坤生日快乐。在申花队的历史上,有球员在比赛当天过生日的,但从来还没有球员在球场上享受过千人以上齐唱生日歌祝福的待遇。当然,也有细心的球迷在赛前就给姜坤送去了生日蛋糕。

“姜坤是申花队的大脑,他是申花当之无愧的核心……”申花球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同样在赛后给予了寿星姜坤很多誉美之词,“姜坤在不在场上,我们球队的表现反差很大,这就是他个人在球队中所起到的作用,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球员。所以,我现在尽量让姜坤场上待得时间长一些,当然生理上的客观的一些因素造成这种局面也是无法改变的,但是你们应该看到了,现在的姜坤比过去能跑多了,姜坤是我们夺冠路上的王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