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赛前极度惧怕对方教练 赢球让他如释重负

2010年08月02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上海申花在主场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2比1击败了长沙金德,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坦言在赛前他感到极度恐惧,但还在申花最终还是2比1拿到了3分,让他一刻悬着的心终于安定了下来。

由于在之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1比2输给了杭州绿城,这就给了上海申花重新反超对手的机会。机会摆在面前,就看自己能否抓住,这对于上海申花以及布拉泽维奇而言是一种压力。同时,老布还透露还有一种压力是来自对手,“对于你们来说,你们可能不了解对手的主帅耶西奇。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耶西奇是前南最好的足球教练之一。赛前,我一想到对手是他,我就感到恐惧,心理负担很大。今天你们也看到了,对手打得非常好,因此我的焦虑心情是有原因的,我们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取得了胜利。”不过,好在申花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最终2比1逆转了对手,赢得了宝贵的三分,这也让老布如释重负。“我们球员在付出的努力,让我觉得很高兴,尤其是再次回到了领头羊位置,祝贺我的队员们取得的这场胜利。”布帅表示。事实上,在上轮输给山东鲁能后,申花官方撰文批评布帅指挥比较固执不理智。可以想象,这应该是来自申花俱乐部高层的声音。而在这种情况下,布帅马上以一种胜利重新让球队回到榜首的位置,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畅快的事情了。

同时,布帅在率队登顶的同时,也不忘安慰一下落败的对手。“金德队的状态在上升,我相信他们的这种状态,会帮助他们的队伍尽快摆脱目前的联赛排名……”相比而言,金德主帅耶西奇则或许是因为遭遇失败,尤其是在有争议球的情况下,他的发言相当简短,“祝贺上海申花取得这场胜利,我们的队员今天表现不错,很卖力,回去我们会总结,调整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