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泰温州大展歌喉 野兽与美女演绎激情

2010年08月01日2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覃绍林)北京时间8月1日,“2010匹克之队中国行”成员阿泰斯特来到温州。在球迷的热情邀请下,阿泰温州现场高歌,一首“Champion”打动现场球迷。在活动现场,阿泰将美女主持强拥在自己怀里,引来阵阵欢呼!

阿泰一行是下午六点多到达温州,刚下飞机就直奔活动现场。“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受到回家的感觉。”阿泰说,“为了表达我的谢意,我要给现场球迷献上一首我的新歌“Champion”,希望大家能够喜欢。”阿泰的歌声迎来阵阵球迷的掌声和欢呼,美女宝贝也热舞助阵。随后阿泰用中文对说现场球迷“谢谢!”

阿泰演唱完毕,主办方给阿泰斯特送上礼物,一把刻有中文“冠军之路”的宝剑。阿泰接过宝剑现场舞动起来,并随后说道,下赛季要将“冠军之路”四个字当作自己新赛季的一个新发型。

随后阿泰进行现场签售活动,数十位幸运的球迷得到阿泰的亲笔签名。明天阿泰将继续在温州进行训练营等相关活动,敬请关注相关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