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球员:杨旭帽子戏法 打破球荒助辽足狂胜

2010年08月01日23:0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杨旭帽子戏法 打破球荒助辽足狂胜

国足红人杨旭本轮大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此役之前,已经联赛两连败的辽足的是需要一场胜利;而对于辽足前锋杨旭而言,已经两个月零九天未进球的杨旭需要的是进球。而在经过90分钟的熬战之后,杨旭笑了,辽足也笑了;一场5-1的大胜令辽足终止连败势头,而杨旭则以个人中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打破进球荒。辽足以这样一场胜利重挽士气,可以继续力争上游的目标和机会。杨旭也可以大大的提升自己在射手榜上的排位。

赛季之初,作为升班马的辽足表现的非常抢眼,其中前锋杨旭的出色表现便是其中根源之一。在联赛第2-3轮中,辽足曾获取两连胜,以2-1战胜陕西、以2-0的比分击败河南;而杨旭则分别在那两场比赛中进球。随后杨旭在5月22日对阵天津的比赛再度进球,不过这次辽足却未能凭借杨旭的进球获得胜利;而杨旭在攻入这粒进球之后,便开始了长达两个月零九天的进球荒。幸好杨旭的球荒并没有继续延续,本轮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里他终于亲手打破,并打进了三粒入球,帮助球队重拾胜利轨迹,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此役对阵也是两连败的长春亚泰,辽足在比赛开局阶段便展露出足够的取胜态势,并由杨善平早早的敲开胜利之门。眼看队友进球,杨旭可谓是乐在脸上,急在心里;而通过不懈努力,杨旭终于在进攻端有所斩获。第31分钟,辽足在中后场抢断之后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杨旭拿球长途奔袭完成一条龙进攻;从盘带突破,到外围远射,再到最后皮球沿死角入网;杨旭一系列的进攻动作可谓一气呵成。

易边再战之后,辽足逐渐将比赛走势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而已经打破进球荒的杨旭则愈加自信起来。当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时,辽足在右边路组织了一次进攻,虽然杨宇的传球被长春后卫阻挡了一下,但机警的杨旭却如鬼魅一般抢在宗磊解围之前挑射破门;此粒进球可见杨旭出色的进攻意识和预判能力。

在辽足锁定胜局之后,“贪婪”的杨旭对进球依旧未曾满足。第80分钟,辽足利用二次进攻机会将球再度传入长春禁区之中,辽足球员在长春禁区内完成了一次默契的头球接力;杨旭接队友的传球利用冲顶再入一球。至此,辽足死死的将胜利握在了手中,而杨旭则至此完成了个人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对于杨旭和辽足来说,这可谓是一个完美的夜晚。对于想要力争上游的辽足来说,杨旭的发威来的正是时候。而对于杨旭来说,这样的帽子戏法可以提升他在射手榜的位置,如果杨旭能够在将来的比赛中,持续这样的稳定发挥,则可以巩固日后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如此疯狂的杨旭,无论对于辽足还是日后的国足来说,无疑都是一个不小的福气。(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