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基德龙船游西湖 美女教三双王弹扬琴

2010年08月01日2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杭州讯 (记者白杨)8月1日“集结梦想,拼出荣耀”2010匹克之队中国行基德西湖游,NBA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基德于上午来到杭州西子湖畔,随后登上画舫游览西湖美景,期间主办方安排了多项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如:中国古典乐器演奏、中华茶艺展示及画师现场绘制国画扇面等等。NBA联盟虽说以激情与活力著称,但显然基德对儒雅优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样饶有兴致,特别是对扬琴产生了浓厚的好奇心,并在古典气质美女乐师的指点下,亲自弹奏起来,尽管初次学习的扬琴的基德无法很好的领悟中华文化的精髓,但三双王同样自得其乐。随后,基德又感受中华茶文化的魅力,饮用了青花瓷茶杯冲泡的西湖龙井茶。最后画师现场绘制了“国色天香——牡丹”扇面,基德十分喜爱并收藏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