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神情袒露大连情 朴成华盛赞马丁绝杀

2010年08月01日2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平局,令科萨很不服气,而朴成华似乎是暗自庆幸。赛后朴成华表示,大连队最后时刻打进的那个进球,对球队以后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对平局很不满,他点评比赛时说:“这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比赛,双方对胜利表现出强烈的欲望,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很不错,很有韧性,进攻也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是下半场,因为我不愿意提及的因素,比赛出现了逆转。”不过他还是承认,比赛中虽然双方队员动作很大,但是都是冲着球去的,都表现出了积极的一面。

在比赛中,科萨因为对主裁判第72分钟判给大连队一个点球而十分不满。当时赵明剑在禁区内拿球,转身的时候被防守队员放倒在地,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科萨愤怒地重现边裁理论,从他的手势看,让认为赵明剑有假摔嫌疑。当时他重现了在大连时经常出现的的暴跳如雷场面,主裁判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将他罚到了看台上。

在谈到这次来大连的感受时,科萨显得很深情,他说:“我在大连生活了很长时间,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大连度过的,回到大连,我就像回家。”他说,自己的私生活在大连,工作在西安,大连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他甚至说:“我就是在大连成长的。”

朴成华在赛后依然很低调,他说:“这场比赛前,我们希望能够借着主场连胜的优势拿下对手,在赛前也仔细研究了对手,但是真正到了比赛中,我们发现对手的中场组织要比我们好一些,即使他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能打进两个进球。”朴成华认为,大连队的失球,和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有关系,不过他还是对最后时刻马丁的进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时刻的进球,对于我们球队以后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当记者提问,大连队已经连续三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攻破大门时,朴成华说,定位球是进攻的一个重要环节,赛前他们已经准备了很多,但是还是被对手攻破了大门,而且本场两个进球都是依靠定位球的。他说:“大连队定位球失球,一个原因是队员年轻,经验不足,另一个原因是队员的情绪控制不好,在第一个失球后,球员的情绪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