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射手王主宰复仇战 里亚斯科斯送申花登顶

2010年08月01日22:0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黑旋风让这个晚上的虹口异常兴奋,帮助申花队获胜之后,已经取得11粒进球的里亚斯科斯也领跑射手榜。

腾讯体育讯 里亚斯科斯,这位名字念起来仍然拗口的申花洋枪,已经在中超赛场如雷贯耳。从中超前半程的表现来盾,里亚斯科斯既能靠速度抢断,又能摆脱对方中卫的贴身防守。在引进里亚斯科斯之初,申花投资人朱骏是用“一块宝”来形容。今晚战长沙金德,里亚斯科斯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成功复仇,不愧为申花的一块宝。

他拥有索尔-马丁内斯的速度,但却比马丁更高大强壮,里亚斯科斯的速度和高度可以是防守反击中的箭头,也可以是布拉泽维奇疯狂进攻体系中,隐藏在恩朗背后的最佳攻击点。

恰恰在与长沙金德死掐的这场关键战中,里亚斯科斯再次扮演了霹雳悍将的角色。第29分钟,申花在围攻近20分钟后终于完成了破门。里亚斯科斯凭借个人能力前场一路带球突破,杀到禁区前沿里亚斯科斯玩了一个花哨的踩单车将对方后卫汪强、禹周玲两人同时甩在了身后,杀出血路的里亚斯科斯,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如果以上这次破门还不够强,那么接来的点球可以为其画上圆满句号。第53分钟,比赛出现了争议一幕,冯仁亮右路横传,里亚斯科斯高高跳起甩头攻门,金德门将张磊飞身将球扑出,就在这一刻准备上前补射的维森特被后卫许博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金德球员集体向裁判抗议此球已被扑出底线,但裁判还是维持原判,里亚斯科斯亲自操刀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

从整场比赛来看,在金德梦幻开局之后,申花在顶住了对手的防反后,仅用了两次绝杀,就实现了反超。比赛后半段申花虽然没有继续进球,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里亚斯科斯,仍然毫不懈怠,试图继续为申花建功。第54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硬吃张成林成功后传中,可惜恩朗扫射高得离谱。第56分钟,里亚斯科斯中场附近带球猛冲,张成林侧身用背把里亚斯科斯顶翻。

第二阶段中超开赛之后,申花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先是败走西安,接着又在虹口与河南战成平局。正当人们高呼申花完全是凭借运气以及裁判因素才得以领跑数轮的时候,又是申花锋线魔煞挺身而出,带领着球队走出困境。

今晚打进两球后,里亚斯科斯已经在本赛季攻入11粒球,相比同样位于射手榜前列的韩鹏与拉米雷斯,申花魔兽虽然没有上演过帽子戏法,但他的进球分布更加平均也更加重要。除去第五轮主场1-2意外输给重庆比赛中的先拔头筹,里亚斯科斯11粒入球中更是有10粒为申花队实实在在的带来分数。更在与南昌,杭州,北京,长春的四场比赛中,里亚斯科斯为球队攻入了决定比赛走势的致胜进球。而里亚斯科斯进球的比赛上海申花队的战绩也是达到7胜2平1负。(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