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2-1长沙重返榜首 里亚斯科斯争议绝杀

2010年08月01日21:41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2-1长沙重返榜首 里亚斯科斯争议绝杀

里亚斯科斯再演申花救世主(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16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第9分钟,长沙反客为主由许博先下一城,第29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个人能力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下半场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点球破门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宋博轩吃到红牌下场,不过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长沙,时隔一轮重返积分榜首。

联赛首轮,年轻的申花曾经客场0-2完败给长沙金德,这也让人一度对这支新申花本赛季的走势持悲观态度,不过此后申花打出令人惊讶的精神状态,长期霸占积分榜首位置,不过上轮主场输给山东后被对手反超让出榜首宝座,不过本轮山东输给杭州,如果上海可以主场力克长沙,就可以重返积分榜榜首。

比赛开始后,长沙率先反客为主,第7分钟,长沙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尽管禹周玲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不过球顶的力量不够被邱胜炯将球得到。第9分钟,长沙队率先取得进球,长沙队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卡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邱胜炯扑球脱手,阿卡尼跟上再射,球碰门柱弹回,许博门前补射空门得手,1-0。

14分钟,申花队获得良机,长沙后卫解围失误,姜坤门前小角度射门被长沙队后卫挡出,恩朗跟上凌空射门,球又被张磊飞身脱出。16分钟,申花前场打出三人配合后,里亚斯科斯起脚远射,球力量不足被张磊倒地扑住。

20分钟,冯仁亮左路漂亮的踩单车过人下底传中,金德队门将飞身将球脱出。29分钟,里亚斯科斯利用个人能力为申花队扳平比分,里亚斯科斯禁区前得球后先是一个踩单车将看防后卫耍的没了方向,随后又是一个人球分过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斜射球门远角将球打进,1-1。

38分钟,长沙反击获得机会,张成林左路连续2个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内切,带到禁区角上突然起脚射门,邱胜炯倒地将球扑出。39分钟,宋博轩左路45度角起脚传中,恩朗回撤甩头射门被张磊将球得到。

41分钟,里亚斯科斯假动作摆脱一名后卫后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43分钟,恩朗门前2米处冲顶竟然顶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申花队开场就对对方大门发动进攻,第48分钟,申花队前场进攻,姜坤将球横传,戴琳跟上射门打高。第5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冯仁亮右路横传门前,里亚斯科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张磊飞身将球扑出,维森特跟上补射被许博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许博出示黄牌,长沙队员集体向裁判抗议此球已被扑出底线,不过裁判还是维持原判,里亚斯科斯亲自操刀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2-1申花队反超。

75分钟,长沙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罗准确的找到了人群中的张成林,张成林头球后摆稍稍顶偏。76分钟,申花队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突破后突然找到无人看防的维森特,维森特停球凌空射门,球击中边网。

78分钟,长沙再次利用任意球威胁申花队大门,桑德罗将球吊入禁区,汪强甩头射门顶偏。85分钟,查西奇门前2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奔球门死角,邱胜炯作出精彩扑救,奋力将球挡出。第89分钟,宋博轩后场防守犯规领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申花队顶住了对手的最后一攻,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2-1逆转取胜,重返积分榜榜首宝座。(一剑)

上海2-1长沙重返榜首 里亚斯科斯争议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2-邱胜炯

后卫:11-宋博轩、35-阿里迪亚布、17-陈永强(46分钟,维森特)、20-吴曦

中场:5-戴琳、6-于涛、7-冯仁亮、、21-姜坤(70分钟,陈雷)

前锋:9-恩朗、8-里亚斯科斯

长沙金德(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5-查西奇、18-汪强、14-禹周玲

中场:6-许博、8-刘建业、15-梁岩峰、12-谢维超(46分钟,郭朝鲁)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68分钟,高增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