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天津海选斯诺克业余大师 梁文博与粉丝互动

2010年08月01日17:26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昨天,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北方赛区天津站的海选活动在天津空港汽车园荣威4S店内拉开帷幕。刚刚获得斯诺克中巡赛冠军的梁文博(左图)来到海选现场,与粉丝互动,为本次海选造势。

本次业余大师赛共设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北方赛区、华东赛区(一)、华东赛区(二)五大赛区。从7月30日至8月1日,北方赛区在北京、天津、西安三地展开海选,天津是第二站。在昨天的海选现场,梁文博的出现点燃了球迷和海选参与者的热情,他们争相与偶像合影交流,梁文博还与民间高手现场切磋球艺。

据了解,本次业余大师赛旨在“让大师走进民间,让民间挑战大师”,搭建一个选手与球迷交流的平台,真正让斯诺克运动得到普及。海选活动结束后的入选者将继续参加选拔赛,直至进入9月5日最终的总决赛。届时,世界斯诺克大师还将在上海荣威大师赛现场为民间大师加冕冠军,荣耀见证中国首位民间斯诺克大师的诞生。

(今晚网-今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