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北京3-2克八一 丁宁李佳薇助队获胜

2010年08月01日17:11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乒超联赛在北京广安体育馆拉开战幕,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这场京城德比以丁宁领衔的北控集团取胜,曹臻领衔的八一队2比3惜败,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

昨天的比赛,主将丁宁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场战胜曹臻之后,又在随后的第四场单打中战胜了木子,而外援、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则在决胜局中战胜了八一队的李佳,为北京队最后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李佳薇在接受采访时说,乒超联赛是个特别好的锻炼机会,“生完孩子之后的恢复训练,全部都没有在联赛中一场一场的硬仗来得快。”只是苦战如此长的时间,对于运动员而言确实太辛苦,北京队几位队员却说都习惯了,一个队员告诉记者:“北京队今年联赛几乎场场硬仗,所以我们都习惯了,都有思想准备。”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