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老布发飙怒对质疑:要有安塔尔对鲁能早5-0了

2010年08月01日14:57新闻晚报俞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申花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布拉泽维奇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现得如此心力憔悴和情绪低落,可见输给山东鲁能给他的打击极大。当然更让老布郁闷的是,在如此敏感的时期他更是感觉到了来自俱乐部内部质疑的声音。

在输掉和鲁能的比赛后,申花俱乐部官网一篇“坚持共同信念,警惕非理性固执”的评论明显透露出了对于老布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的不满。文章称老布“固执与缺乏理智”是输掉榜首大战的重要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知道了这篇评论,在面对申花官网人士对于球队屡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和逆转的提问时,老布彻底发飙了。

“这说明我们队里没有足够有经验的球员,无法控制住局面。你对我给出的答案不满意吗? ”当提问者表示只是期望追问鲁能阵中是不是有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时,布拉泽维奇突然提高了嗓门,还加快了语速,激动地表示:“鲁能他们在场上有10个这样的人!要是我们阵中有个安塔尔,那就好了,我们的比赛早就5:0赢了! ”随后,老布毫不留情的甩出一句:“队伍的情况你是知道的,知道的就不要问,不知道的再问。 ”

鲁能有安塔尔,而申花呢?让老布不爽的还有新外援马蒂亚斯,尽管俱乐部宣布和这位阿根廷中卫签约,但老布还是话里有话地表示,“我会按照老板的要求为他制定合适的训练计划,但是他自身能力决定了他能不能上场。 ”谈到马蒂亚斯,老布甩出一句,“这名队员过去也没有什么光辉的足球履历”,显然他并不认为这位球员现在能够帮得上球队。

就在发飙的当晚,据悉老布和他的朋友也谈到了目前的困境,他表示自己确实生气了,不管多少人质疑他的排兵布阵和场上战术安排是否合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为了私心或者是固执而牺牲申花的利益。老布还表示,不管接下来要面对多少困难,他都会坚持下去,要做的就是对申花和老板忠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