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特训两杀手憧憬连胜 罗迪奇望再破泰达门

2010年08月01日14:38天津日报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队昨天17:00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主教练郭侃峰则和记者们打趣:“我们的训练没什么可保密的,随便看吧!”

踩场训练中,郭侃峰特意安排了半场9对9的分队对抗,本轮解禁复出的罗迪奇和尤克奇两大外援重归主力阵容,表现异常活跃。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尾声,郭侃峰还专门给刘健和尤克奇两名攻击手开起了小灶,希望他们两人在今天比赛中有所建树。

踩场后,队长刘健表示:“天津队实力很强,我们队年轻球员多,大赛经验少,主场压力大,反而到了客场没有什么包袱,自然更容易发挥水平。”罗迪奇表示,“联赛上半程我们主场1:1战平泰达队,我攻入的那个进球也是我加盟青岛队的首个进球。我很期待与泰达队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再度爆发!” 本报记者 曾昭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