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爱篮球选手高调攻擂成功 一声呐喊感动韩大嘴

2010年08月01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午12点30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西安赛区决赛,在西安未央路城市运动公园正式开始,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最终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角逐,沈婷、阿比丹、郭婷文和《爱篮球》杂志推选的选手李春汶攻擂成功,成为下一站成都赛区的守擂者。

著名导演江小鱼、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舞蹈家杨扬以及迈阿密热队啦啦队队长吉娜·弗朗西斯担任比赛的评委。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分区决赛采取攻擂守擂的形式,第一个分站赛决赛在沈阳举行,优胜的12名选手来到古城西安,接受西安赛区8强的挑战。在第一轮集体舞PK环节,8名挑战者更胜一筹,因此挑战者中拥有4个挑战资格(如果集体PK输掉,只有3个挑战资格)。现场评委先从中选出5名选手,作为准挑战选手。《爱篮球》杂志推送的选手有“水果妹”之称的袁露露和李春汶都名列其中。但在5选4的即兴Solo比拼后,袁露露遭到淘汰,这一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第二轮比赛,脱颖而出的阿比丹、郭婷文、沈婷和李春汶分别挑选守擂的12名选手中的1位,进行1对1的PK。前3位攻擂者最终全部取得了胜利。最后一个出场的李春汶选择了对面唯一一个职业模特介庆庆,面对对手“你没有资格和我比赛”的挑衅,李春汶卯足了劲,大喊“农村娃儿行”,让坐在台下的韩乔生都不禁高喊“好”。最终,在大赛指定舞曲《青啤舞步》的伴奏中,李春汶超水平发挥,博得了对面4位评委中3位的好评,最终成为最后一个晋级者。

这样沈婷、阿比丹、郭婷文和李春汶一起,加入了12名守擂选手的行列,她们将在下周6同一时间在成都接受当地8名选手的挑战。

搜索热词:

李春汶介庆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