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主场欲求连胜 阿里汉:绝不能轻视青岛队

2010年08月01日11:39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轮终场绝杀河南,泰达惊险地拿到3分。本轮在主场又迎来青岛中能的挑战,泰达将士最大的心愿自然是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这是涨分的好机会,希望队员们能够把握住。”俱乐部虽然没有像上一场那样下达“必杀令”,但战胜中能也是泰达不二的选择。

由于磨合问题,泰达在第一循环的成绩与预期目标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上轮主场拿下11轮不败且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之后,泰达队也增强了打好第二循环比赛的信心。根据赛程安排,从本轮开始,泰达在6轮比赛中将迎来4个主场的比赛,且遇到的对手排名都比较靠后,因此泰达非常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迅速提升排名。对于今晚与中能的比赛,这也是泰达涨分的第一道关口,因此老汉也准备排出最强阵容来迎接对手的挑战。据了解,在昨晚踩场练习中,泰达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其中主力一方的球员与上轮击败建业比赛的首发没有任何变化,不仅阿根廷外援西亚诺还在替补一边,而且上轮上演任意球绝杀的陈涛也不在主力阵容当中。不过,在替补一方的两名球员还是表现了不错的状态,因此进入18人参赛名单不成问题。“毕竟是刚来,状态还需要调整,但如果比赛中需要他们出场,应该也没有太多的问题。”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泰达首发阵容和战术打法都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只是在抑制对手进攻上老汉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安排。

虽然青岛排名靠后,但老汉还是不敢忽视中能的能力,特别是对手客场3连胜的佳绩也让泰达的备战更加谨慎。“绝对不能轻视对手,否则我们会遇到很大的麻烦。”在昨晚踩场训练中,老汉再一次把联赛首轮与对手战平的比赛当作例子,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足够的注意力,全力打好今晚的比赛。

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