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死亡魔咒困扰快船? 赖特之前已有一不幸之人

2010年08月01日11: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这一周时间里,洛伦佐·赖特这个名字让整个NBA都陷入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境地。在外人看来,NBA球员的形象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有时候,他们和凡人没有太大的区别。

当赖特的尸体在树林里被发现的消息传来,约翰·多耶尔震惊了!当年赖特刚刚加盟洛杉矶快船队时,多耶尔是这支球队的体能教练。据他回忆,赖特是一个非常随和的小伙子,和队中每个人的关系都处得很好。

有一次多耶尔的车坏了,而在那一周时间里,赖特每天负责接送他上下班。

当赖特后来离开快船,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老鹰队之后,每当快船队客场挑战老鹰队,赖特都会开车带着多耶尔在亚特兰大逛逛,并且带他回家吃饭。

“他(赖特)爱他的家庭。”多耶尔说,“他爱他的爸爸和哥哥,当时他们陪赖特一起来到亚特兰大,并照顾他的起居。”

赖特的家庭很庞大,因为他有六个孩子,而第七个孩子则不幸夭折。此外,赖特的父亲曾因为中弹而导致身体瘫痪,这些都给赖特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是当34岁的赖特被发现被抛尸野外时,他身上中的子弹数又何止一枚呢?

多耶尔在快船队工作了整整12年(1993-2005),而赖特是与他关系最铁的球员。前不久,两人还在Facebook上联系到了,双方有时还互发短信慰问。然而,此情此景已成追忆!

现在回过头来看1996-97赛季的快船队阵容,我们惊奇地发现:一出出悲剧正不断地上演!

2000年5月20日,30岁的马里克·塞利在参加完凯文·加内特的生日聚会的返回途中被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撞死;

2008年5月20日,44岁的凯文·达克沃斯死于心脏病;

2008年11月28日,罗德尼·罗杰斯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身体瘫痪;

最近又有报道,德怀恩·辛祖斯正在与癌症抗争;

现在又轮到了洛伦佐·赖特。

当初赖特加盟老鹰队时,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肥约,薪水翻倍,记得那时外界对此产生过质疑,认为他不值得拿那么多钱,因为赖特上赛季的数据不过场均6.6分和7.5个篮板。但是那些真正熟悉他的人则由衷地为他高兴,比如多耶尔。但是让我们扪心自问下:NBA又有多少球员配得上拿百万年薪的?

如今,赖特遭遇飞来横祸,不明不白地死去,试问:他值得接受这般下场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