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欲擒下江苏提前保级 新援王尔卓有望上阵

2010年08月01日10:45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深圳红钻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近期三轮联赛拿7分的深足期待延续势头,在弱旅江苏队身上全取3分,为本赛季的保级奠定基础。

新西兰国脚维切里奇和基伦加盟深圳队后,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提升,上轮二人的中超首秀可圈可点,尤其是前锋基伦在替补上场仅10分钟便为球队取得致胜进球,而维切里奇尽管还需要时间适合与后防线进一步磨合,但他丰富的经验却使得深圳队防线更趋于成熟,随着门将程月磊状态回升,深圳队的防线已经较此前稳固不少。

在上轮联赛中,主帅高歌奇甚至一度变阵343,增强中前场的力量,而这样的变阵在中场核心黎斐的黄牌停赛复出后,相信将更具攻击力。本周深圳俱乐部宣布来自陕西中新俱乐部的边锋王尔卓租借至深足,自从深足二少雷永驰、惠家康“出走”之后,深足在边路一直未找到特别合适的人选,相信王尔卓的加盟也将使深足的边路突破更具威胁。如无意外,王尔卓将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代表深圳队上阵。

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希望球队尽快拿到足够的分数提前完成保级任务,本赛季的弱旅江苏队将是深圳队拿分的最好对象,因此全取3分是深足此役的唯一目标。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