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杭州行被美丽西湖吸引 称CBA水平已很高

字号:T|T

也许是被北京10年来持续时间最长的高温天气给折磨惨了,从北京一路跟随着NBA著名球星基德来到匹克中国行第二站——杭州的记者昨天一落脚就急着让基德表态:创下纪录的北京和有“新火炉”之称的杭州,哪个天气更糟糕,更闷热?

经验老道的基德不着记者的道,站在谁的地头上,自然要说谁的好话:“应该没有什么地方会比这个时候的北京更热了吧。”其实对于北京,基德是怀有特殊感情的,毕竟那是他第一个到过的中国城市,而且在那里,他还与梦八队一起重新赢回了奥运会冠军。

“嗯,至于杭州,赶往酒店的时候,我对路过的那个湖印象深刻。”基德感叹着接触杭州的时间太短,不过今天此次杭州行的主办方为基德安排了游西湖的内容,到时候基德可以把西湖看个够。

来到杭州,基德的主要角色还是推广篮球运动的大使,所以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这里喜欢篮球的孩子们交流。“中国有许多孩子喜欢篮球运动,CBA的水平现在也不错,吸引了很多前NBA球员的到来,比如威尔斯、马布里,说不定我从NBA退役之后,也会加入CBA的。”

但看起来,基德退役后的计划非常丰富,因为他又谈起了自己做主教练的可能性,“在今年夏天美国队集结的时候,我作为助教,从老K教练那里偷师了不少,如果我将来有计划当主教练的话,这些经验一定会非常有用。如果让我选择执教的队伍,小牛队就是挺好的选择。”而正当记者们一本正经地记下基德执教小牛队的计划时,这位NBA老鸟又加上一句:“谁知道呢,说不定我也会考虑买一支球队。”这个回答着实又让记者纠结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