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苦等80小时莱昂终出场 对抗“洪帮”稍逊一筹

2010年08月01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客场1:2负于杭州,鲁能上下刚刚从打破7年上海魔咒的天堂跌落了下来,唯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鲁能外援莱昂的首发出场,由于伤病的原因,鲁能中前场可谓无人可用,但是让这名刚刚和球队合练5天的外援首发出场,足以见得伊万对他的器重。

从鲁能确定要引进莱昂到他出场比赛,莱昂在鲁能的首秀,经历了80个小时,由于斯梅尔茨事件在鲁能俱乐部留下的阴影,直到莱昂拿到中超参赛证那一刻,俱乐部及主帅伊万的心才终于放下。

据了解,莱昂于26日抵达上海后,于27日和抵达上海备战的鲁能会和,并就转会事宜达成协议。期间,鲁能俱乐部带齐所有注册材料,派人前往中国足协办理莱昂的参赛手续 ,这中间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意大利足协发回来的国际转会证明。但好事多磨,直到30日,鲁能俱乐部仍人无法确定莱昂能否上场比赛,意大利的转会证明扔迟迟未到。 北京时间31日凌晨一点,按照时差计算,此时正是意大利当地时间的下午四点左右,意大利足协终于给中国足协发来的传真,尽管今天已经是周末,但是中国足协有关部门还是用最快的速度给莱昂办理了参赛证,莱昂得以在对阵杭州的比赛中出场。

莱昂的出场参赛,也让球迷期待的“洪都拉斯德比”在今晚的比赛中上演。只不过, 这次莱昂要面对不是一个人,而是由四名洪都拉斯队员组成的“洪帮”,包括了拉米雷斯 、萨比勇、帕拉西奥斯和大马丁内斯。在这次对决中,刚刚加盟球队的莱昂显得有些孤掌难鸣,而“洪帮”则是表现出色。

出乎记者们的预料,莱昂被排在了首发阵容当中,而米加则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 莱昂与韩鹏司职前锋,他更多的是出现在了右路的位置上。第一次代表泰山队出场比赛, 莱昂跑动比较积极,他的第一次拿球出现在第8分钟,但是直接被对方后卫断掉;第11分钟 ,莱昂接后卫刘金东的传球,横传给韩鹏,欲做出一个配合,但是可惜的是这次配合没有 成功。尽管由于缺乏泰山队中场的支持,莱昂拿球机会较少,但是还是能够看出他出色的 跑位意识,以及开阔的视野;在第28分钟,莱昂曾经让对方得到了两张黄牌;而在下半场 第9分钟时从左路给李微的大脚转移,也表现出了他开阔的视野,只是可惜的是,他几次的跑位并没有获得队员们的支持,也让他感觉有些遗憾。

莱昂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相比之下,杭州绿城队的几名洪都拉斯球员在今天则是发挥出色。首先是在拉米雷斯攻入了一个进球,然后就是司职后卫的萨比勇也是表现出色, 他与孙吉的配合堪称完美;即使是出场不久被红牌罚下的大马丁,也是用一次突破泰山队 三个人的防守表现自己的实力。“他刚来五天,今天的表现还算正常,仅仅用五天的时间出彩是非常困难的”,赛后泰山队主帅伊万这样评价莱昂的首秀。对于莱昂来说,他显然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的能力。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