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称早料到比赛很艰苦 吴金贵:凭运气取胜

2010年08月01日08:37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刚刚在上海打破了中超客场不胜申花历史的泰山队,今天演绎了一个相同的比分和过程,只不过,先进球的是泰山队,完成逆转的变成了杭州绿城,像泰山队一样,杭州绿城也随之打破了“逢鲁不胜”的怪圈。泰山队主帅伊万赛后充满了遗憾,而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则意气风发。

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两个球,可惜其中一个踢进了自己的球门,从那个乌龙球诞生的一刻起,泰山队就注定了要在四连胜上止步。“我向主队表示祝贺,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伊万说这话时显然有些不自然,“我赛前就预料到了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很有实力,而且他们还占据主场优势,今晚杭州的天气又那么湿热。我们的队员是在艰苦的条件下进行着比赛。被对手反超比分之后,我们曾创造了三个机会,但李微、韩鹏和马龙都没有将球打进。”

卓翔今天打进了加盟泰山队后首个运动战进球,但他在下半时杭州绿城扳平比分后被王永珀替换下场,伊万解释了这次换人,“邓卓翔是我们的关键球员,换他是因为他的体能不足了,而不是因为他打得不好。恰恰相反,他踢得很好,他是核心,而且表现得很积极。”

连续征战两个客场,而且在上一轮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让泰山队陷入到疲劳期中,“因为队员们太疲劳,而且对方战术回收很深,防守人员众多,这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伊万如此解释泰山队今晚进攻不力的问题。

跟伊万相同,吴金贵也认为今晚的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此前我们两连败,背负的压力很大。我们的对手很强大,我们能够取胜只不过是运气好而已,泰山队其实在各方面都要强于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队员们都拼了,我们拼来了一场胜利。”而对于马丁内斯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的事情,吴金贵表示他并没有看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要回去看录像,然后再跟球员交流。

记者董宏磊(时报杭州7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