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德国超级杯 > 正文

10万球迷追捧劳尔 指环王子赞沙尔克热情(图)

2010年08月01日0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0分钟的电信杯,与其说是沙尔克对抗汉堡,还不如说是被媒体称为“德甲今夏第一签”的劳尔的亮相秀,《体育图片》就直呼此役是“劳尔秀”。全场比赛,劳尔一失一得,既失去在处子秀就打入旅德生涯首球的黄金机会,却也在数万人追捧下帮助沙尔克击败劲敌,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从阵型安排上看,马加特就用心良苦,拼出4231而非通常的442,劳尔取代了上赛季的主力中锋库兰伊担任单箭头,全队给他扯动牵制,输送喂球。果然开场4分钟,刚被劳尔夺走7号球衣的我国球员蒿俊闵,就给皇马前队长送上贴心妙传,可惜的是劳尔小角度打门。

在皇马劳尔踢过左路也打过前腰,拿球做球是他拿手好戏,第11分钟,指环王就做球给克鲁格,但后者抽射打偏。第20分钟,劳尔又接到埃杜直塞,闪开空档左脚大力抽射,可惜又被罗斯特没收。第34分钟的失机最为可惜,劳尔回做,埃杜晃过一名后卫再精确回敲,沙尔克新7号摆脱防守形成单刀,但面对罗斯特一人又是射门打偏。

没能进球固然遗憾,但这场“劳尔秀”还是在鲁尔区球迷的热情追捧下圆满落幕,沙尔克后来居上逆转对手。马加特提前将劳尔换下,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掌声、喝彩与支持,这让皇马前队长颇为激动:“去年来这里我就感觉到了这种气氛,一下子就让我觉得距离拉近了许多,能来到沙尔克04踢球真是让人高兴,这里的一切都不可思议。”

劳尔周三才签约,却恰好正赶上当地时间7月31日的新赛季开营日活动。球迷们全是冲着劳尔而来,见面活动竟吸引了大约10万球迷捧场。马加特仍是明星,坐着直升飞机来到傲赴沙尔克,“教霸”派头十足,但马大帅已非去年此时的唯一男主角,因为新签下的大牌明星分去了大部分的人气。

不停的签名与合影,劳尔在现场引发狂潮,无数披着沙尔克围巾的小球迷呼唤着西班牙人的名字,渴望与他近距离接触。组织者为了让劳尔能上台致辞,费了老大劲才将皇马前队长从人流中“抢救”出来,而其后诸如劳尔学唱沙尔克队歌等余兴活动,又一次次引发现场的山呼海啸。

过去16年,劳尔几乎可与皇马划上等号,而现在这位优雅的马德里人则享受着在另一片土地上当国王的感觉:“我在德国的新生活从现在开始,感谢俱乐部与马加特对我的信任,我渴望尽快回报这一切,为球队和那些热情的球迷去取得胜利,取得成功。”白色的传奇暂且中止,蓝色的新篇章已经开始演奏。

(Cuchu)

相关专题:

2010德国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