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酋长杯-阿森纳1-1平米兰 查马克巧射帕托救主

2010年08月01日01:13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酋长杯-阿森纳1-1平米兰 查马克巧射帕托救主

查马克激情庆祝进球(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0年度酋长杯揭开战幕,查马克破门但帕托在下半场扳平比分,阿森纳在酋长球场1-1战平米兰。此前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 凯尔特人2-2平里昂。

双方阵容各有残缺,阿森纳的本特纳因伤缺阵,法布雷加斯、范佩西度假尚未归来。米兰的小罗因左腿肌肉拉伤也不能亮相,蒂亚戈-席尔瓦刚结束休假回到 米兰。弗拉米尼在2008年夏离开阿森纳后,时隔2年首次回到这块球场。

比赛开始,身穿黑色客队比赛服的米兰先开球。第4 分钟耶佩斯后场停球被查马克断掉,但查马克跑向边路没有造成直接威胁。第9分钟吉布斯人球分过下底 传中,球打在铲球的内斯塔的腿上高高弹起,阿尔沙文禁区线上接应左脚抽射偏出。

第17分钟帕托禁区左侧突到底线半传半射,科斯切尔尼飞铲将球截住。第18分钟纳斯里左侧角球开到前点,维尔马伦迎球后甩被阿比亚蒂用手拖出。第21分钟 弗拉米尼弧顶前右脚迎球怒射打在科斯切尔尼腿上变线,砸在门柱外侧偏出底线。不到1分钟,弗拉米尼从左路横切到弧顶再度右脚远射被挡出底线。

贝克汉姆也出现在看台上,他的儿子布鲁克林还穿着米兰球衣。第36分钟阿尔沙文中线前带球直入扛住加图索的拉扯后直传,查马克插入禁区左脚作势射门后换右脚倒地捅射将球捅进,阿森纳1-0!

第41分钟纳斯里禁区右路扣过耶佩斯回敲,纳斯里门前接应推射被阿比亚蒂神奇般的扑出。第43分钟帕托接长传穿裆过掉埃布埃后横切右脚撩射,法比安斯基没拖到球,球贴着横梁飞出。

中场休息时温格更换了三名球员,克利希、萨尼亚、沃尔科特出场。第48分钟沃尔科特展示出他的速度,在右路强突横传门前,阿尔沙文垫射被补防的内斯塔挡出底线。第51分钟西多夫斜长传,弗拉米尼禁区后点接应半凌空抽射让法比安斯基做出侧扑。

第59分钟查马克禁区左路面对耶佩斯的防守,右脚脚底拉球接着用脚后跟磕给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底线小角度抽射让阿比亚蒂挡出。第68分钟博列洛禁区左路抽射打高,随后他被换下。

第72分钟贝拉接克利希分球从左路横带,穿裆过掉弗拉米尼倒地卧射擦着立柱飞出。第75分钟萨尼亚拉扯贝雷塔犯规,西多夫将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帕托门前跃起一蹭没有改变球的运行线路,但干扰了法比安斯基的判断,球反弹后进门,米兰1-1。

第80分钟耶佩斯禁区内解围失误将球横捅给兰达尔,兰达尔门前两次推射都被阿比亚蒂扑出。第87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前接横敲右脚抽射砸在横梁上弹出。

比赛名单:

阿森纳(433):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吉布斯(46’克利希)、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埃布埃(46’萨尼亚)

前卫:威尔希尔、纳斯里、弗林蓬(69’朱鲁)

前锋:阿尔沙文(63’贝拉)、查马克(73’兰达尔)、罗西基(46’沃尔科特)

米兰(433):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安东尼尼、内斯塔、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5’赞布罗塔)

前卫:弗拉米尼(78’斯特拉瑟)、加图索(62’默克尔)、西多夫

前锋:阿巴特(81’维尔迪)、博列洛(69’贝雷塔)、帕托(83’奥多)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