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4亿英镑打造新主场 奢华将超死敌阿森纳

2010年08月01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价值4亿英镑的新球场“银指环”(Silver Ring)建设计划将于9月13日进行最终审议。顺利的话,这座足以媲美酋长的新体育场将于明年动工,为热刺对抗同城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增添新的砝码。

为了这次大修土木,托特纳姆上下已经翘首企盼了18个月。期间工程一拖再拖、计划书一改再改,但热刺方面对于建设新球场的热情依然没有受到任何打击,他们认为议会对这次工程会绿灯通过。据英国媒体最新的消息,9月13日有关高层将对热刺的新球场计划做出最终的决定。

热刺的新球场能容纳56250名球迷,预计将在2013/2014赛季投入使用。目前俱乐部已经花费了5000万英镑用于购买地皮以及与四家顶级建筑顾问公司进行相关合作,整个建筑计划除了银指环球场,还有一座150间客房的酒店、200户家庭的住宅区和一个超级市场。

近期英超的新球场建设之风越吹越盛,自从阿森纳烧了3.9亿英镑建设酋长球场之后,利物浦耗资3亿的斯坦利公园预计将在明年落成,而曼城的东土计划更是价值10亿英镑。如果热刺这座新球场9月得到正式批准,那么英超在未来数年间将出现各大球队陆续搬进新家的盛大场面,而伦敦上赛季的三强逐鹿则会更加精彩。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